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ΜΜΜΜM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_<~ヽ

 
 
 

日志

 
 

2014年03月30日   

2014-03-30 23:1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上次的日志又是一年的时间…博客你真是我的本命啊!我绝对没有抛弃你!你才是我的心灵港湾(ㄒoㄒ)虽然只有心情不好了才会回来 哈哈… 摔!反正现在也没人玩博客了就让我随便刷屏行不行行不行!?!?!?!!!!! 这一年又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事情太多不知道怎么说怎么破!!!!! 我就想问问这一个月为毛我总是五点多就醒!还是自然醒!?是已经步入老龄阶段了嘛!!!我也想睡个懒觉啊!!!!!我不承认我已经老了!!!!我永远十七岁一枝花啊!!!!!! 还有我就想问问为毛我的感情总是那么不顺!!!!我就想谈一场平平淡淡的恋爱啊!!!!!能不能不要总是那么电视剧啊!!!!我很痛苦啊!!!!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哪都不想去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躺在寝室的床上 等着室友伺候我 没事耍耍无赖 写写论文背背书 做做锻炼减减肥 逛逛淘宝刷刷微博 鬼才想全到处跑到处旅游呢 脚也痛背也酸 最主要还是心累啊尼玛 我就搞不懂了 为什么做人那么累 要在乎那么多人的想法 饿了就吃渴了就喝喜欢就拥抱 多简单一事 好啦 我就随便抱怨抱怨 我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 在这个圈就要按照这个圈的规矩来 就要遵守道德伦理 但我就是觉得不公平 我就是觉得委屈 凭什么 ︶︿︶就凭自己没本事没能力 没办法让自己开心 没办法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没办法独立更生 没办法让喜欢的人幸福 其实关键就是这样 自己再辛苦也没关系 再委屈也无所谓 反正我真的是有那么一群我无论犯什么错都会站在我身后的朋友亲人 虽然不说 但我就知道他们永远都在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见不得我在乎的人众叛亲离啊卧槽 因为我没办法想象要是我 我会多接受不了啊日你妹!!!!!!读大学以后觉得周围的人都认为上海人太冷漠 其实我觉得冷漠个屁啊!明明就是各扫门前雪 别人家的事怎样都轮不到自己插手多问 能接受一切包容一切 活的多逍遥自在!所以说奇葩多而且奇葩也活的很开心也是可以理解的哈哈哈… 当我放屁 有可能我做的不对 但我自己也绝对不好受 我不能接受多年以后对方回首今日种种后悔不已‘当初我是怎么想的 居然为了她放弃那么多失去这么多巴拉巴拉要不然我现在巴拉巴拉我当时真应该巴拉巴拉‘ 我情愿彼此都痛苦一时被狠一时 该走什么路就走什么路 顶多回想起来只是一段失败的恋情 说不定还会被回味一生呢 起码对方人生轨迹能保持不变 能一路顺风顺水 我承担不起因为自己而毁了他人的生活轨迹 我插不进去也不想改变 我觉得我从小到大就没碰到过特别顺心的事 反正好事也轮不到自己头上 难得遇上了暗恋许久的人原来也喜欢自己这种好事就被冲昏了头脑这种事想想也知道接下去不可能是迪斯尼故事嘛 不然真对不起我的特殊体质 哎 一直被同学嫌弃只要和我在一起就会碰到奇葩的事这种体质我我不想要好嘛!怒摔!!! 好嘛 当我放屁 其实我挺想矫情一把的 但一想自己也是二十好几的人了 总不能说自己天天以泪洗面吧 顶多顶多顶多就是刚开始这样 现在只是一放空就满脑子乱想罢了呵呵…本以为遇上了真爱了呢 真是喜欢死了也恨死自己不争气了 以前都觉得爱情这种东西可有可无 调味剂罢了 但真正出现了就真的忍不住以它为主线考虑今后的人生规划工作交友 脑洞开太大都想好每周几要吃什么早饭衣服用什么牌子什么味道的洗衣液了!!!!!!幸好没有去学烧菜!!尼玛姐以后绝对不烧菜洗衣服了!!!再穷也要请钟点工!!!!小女人的世界我再也不想进去了!!!! 妈蛋 我真的好难过好委屈 果然姐还是一个三观很正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很多人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绝对不会选择认识 太痛苦了 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真的错了 一步一步错 真的好可惜 好可惜啊… 要不现在我就天天买彩票坐等大奖吧 ……………………… 妈蛋我要是喜欢一只狗多好 还能天天栓在身边 藏家里 尾巴摇摇萌爆了好嘛! 我想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你偷偷亲你一下然后去做早饭 想在你出门前给你理理衣领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菜 白天没事就发短信骚扰骚扰你说我好想你 我会迫不及待下班了去买菜一边买一边想怎么烧想象你吃的时候夸我很厉害然后亲亲我 等你一回家我就要问那句标准的日剧问候语‘亲爱的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艾玛脑洞又乱开了能不能说我想先吃你啊…妈蛋的 我肯定不洗盘子 但我可以抱着你的背陪你洗 我肯定要时不时再做一点diy让你惊喜每一天感动死你呀的姐别的没有就是有童心有创意啊! 当然我一定要把自己保养得漂漂亮亮!带我出去贼有面子啊亲居家旅行必备啊亲包邮啊亲! …算了 再可惜也就那样了 很高兴能认识 今后回想起来也会很庆幸 我真的很喜欢过 很爱过 设想到了今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过 自以为是的躲避过 打着为你好的名号伤害了你 对不起 就是因为太喜欢了 这份感情就像泡沫诶 我不敢碰诶 我很怕 我对自己没信心 宝宝说的对 有些事情必须要经历过痛过才会长大啊 毕竟是大人啦!该多考虑考虑了 不能冲动了 想吐槽的太多了 但是写伐写伐又泪目了 卧槽 给自己定一个期限 两年!!!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